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中巴战前瞻:殷家军祭出铁桶阵 541阵型重出江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国奥男足将在秦皇岛与巴西国奥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不出意外这也将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告别演出,由于后防线三名主力停赛,加上郑智的红牌,国奥队的阵容将进行很大调整,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多名球员将客串全新的位置。届时搜狐体育将同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进入图文直播间留言>

  新版后防线效果值得关注

  谭望嵩红牌,冯潇霆和苑帏玮累积两张黄牌,三名后防线的主力球员集体缺席中巴之战,这让国奥队的后防线面临着极大的人员危机,如何打造新的后防组合成为中巴之战的关键。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奥队将使用三名中前场队员客串后防,在赛前的训练中崔鹏担任左后卫,万厚良、李玮峰和韩鹏搭档三名中卫,蒿俊闵则出现在右后位置,这五名球员将在比赛中表现出怎样的水平,非常值得关注。

  殷氏防守反击出江湖

  巴西队的进攻能力世界一流,特别是在和新西兰比赛时狂灌对手五球的场景让国奥队非常忌惮,这也让中巴之战成了国奥队的防守训练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奥队正在打造一个541的防守阵型,这也是当年殷铁生在联赛中的法宝,只不过对手从未如此强大。

  战巴西少丢球是底线

  和巴西队的比赛很可能就是国奥队的告别赛,指望着赢下巴西,同时新西兰战胜比利时,并不现实,所以国奥队现实的目标就是少丢球,尽可能的少丢球,前两战比赛,国奥队的防线问题多多,在人员严重危机的情况下,后防线的水准将再降档次,如何能够在90分钟比赛,少丢球,成为国奥队考虑的最现实的问题。(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