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动态

陈若琳父女演绎真情故事 病重爸爸假报“平安”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若琳怎么也不会想到,南通爸爸成勇金此刻还在忍受着病痛折磨。

  早在去年,成勇金身体就出现了不适,据其现在的妻子介绍:“他总是发烧,却查不出病因。”今年初,他被确诊为急性肾衰竭、肾周炎。

病情很严重,转了多家医院,不止一次被下了“病危通知书”。不过,为了不影响若琳比赛,他一直对若琳隐瞒着病情。每次父女俩通话时,他都会告诉若琳:“我很好。”

  不过成勇金现在的妻子告诉记者,成勇金病重时,不止一次暗暗流泪,儿子和前妻身居国外,女儿若琳常年在外打比赛。他担心会见不上两个孩子最后一面。

  7月份,记者去南通打算看望成勇金时,他妻子告诉记者:“他已经转到上海一家医院治疗了。目前病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谈及若琳,她说:“我见过她两三次,她很乖、很听话,我们都祝福她在奥运会上取得成功。”

  快报特派记者 钟晓敏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