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重庆姑娘漂亮“上垒”孙妈妈:希望女儿拿奖牌

  重庆姑娘,中国女子垒球队员孙莉昨天闪耀北京奥运赛场!孙莉也是继徐媛、张亚雯之后的第三位登上北京奥运会比赛赛场的重庆籍运动员。最终,中国女垒以10:2大胜欧洲劲旅荷兰队,孙莉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赛后她也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们的一致称赞。

  今年29岁的孙莉,是来自我市大渡口的一名优秀运动员。在昨天的比赛中,孙莉的发挥堪称上佳。在比赛进行到第五局,中国队占满一、二、三垒时,孙莉一记漂亮的安打,使中国队连得两分。接着,在第七局,孙莉开局就以一记安打将前一棒的潘霞送入二垒,自己进入一垒。正是依靠她的出色发挥,中国队最终赢得了一场大胜。

  赛后,孙莉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今天中国队表现出色,队员们团结一致才赢得了比赛,这也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出色。虽然我们即将面对日本、美国等强敌,但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就完全有机会可以走得更远。”(本报特派北京记者赵映骥) 

  孙莉妈妈:希望女儿拿块奖牌

  昨晚中国女垒的比赛结束后,记者拨通了孙莉父母的电话,正在成都度假的孙爸爸孙妈妈特别开心。孙妈妈告诉记者,比赛前一晚,孙莉曾打电话回来,称自己一定会好好比赛,为国家争光。

  “女儿打的是二垒位置,今晚她发挥得非常稳定和正常,帮助队伍赢得10分,我们太高兴了。”孙妈妈说,她本来根本不懂垒球,还是女儿教她怎么看的。现在的孙妈妈俨然一位老行家。“据我分析,赢荷兰队相对容易,后面对阵美国、法国和日本队才是难关。”

  对女儿征战奥运会有什么样的期待呢?孙妈妈笑着说:“当然希望走得越远越好。最好能拿块奖牌回来,那么我们才觉得光彩,才觉得给山城人民争了光。”虽然遗憾的是不能到北京支持女儿,但孙妈妈表示全家人都会给女儿和中国队加油鼓劲的。

  本报记者 李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