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浙江摔跤小伙盛江夺牌功亏一篑 过山车 很难受

  昨天,浙江小伙盛江在奥运摔跤赛场经过了戏剧性的一天。一大早,满怀信心地第一个出场,还没找着感觉就败下阵来。在场下呆了两小时后,等到了复活机会,再重新振作精神打到铜牌争夺赛,谁想到,再度功亏一篑,得了第五名。

  25岁的盛江是排在北京奥运会古典式60公斤级摔跤比赛资格赛第一对出场的运动员,上午9:30上场,只过了四分钟,他的阿塞拜疆对手拉希莫夫就给他的奖牌梦浇了当头一盆冷水。

  走下赛场的盛江嘴角带血,两眼通红,情绪非常沮丧。心情不佳的他不愿意对记者多说什么,只是表示:“我很想打好这次奥运会,而且这是第一场比赛,但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现在只能看能不能复活了。”

  把命运寄托在刚才击败自己的对手身上,这种味道自然不好受。盛江运气不错,在熬过了两个小时后,拉希莫夫打进了决赛,这也证明盛江开场的落败并不是准备不充分,对手的确实力超强。

  复活后的盛江哪里肯再浪费机会?在复活赛第一和第二轮中,他先后以两个3∶1战胜了罗马尼亚选手和保加利亚选手,竟然又杀进了铜牌争夺赛。

  命运太戏剧,盛江的目标本来就是夺取奖牌,现在机会又摆在面前。但哈萨克斯坦选手努巴吉特是去年世锦赛的第7名,重新看到了奖牌希望的盛江又一次有点急于求成。在一次关键而有争议的判罚中,裁判判努巴吉特得分,最终1∶3,盛江倒在离目标咫尺之遥的地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