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古典摔跤男子60KG资格赛 盛江表现不佳首轮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资格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全国冠军盛江在观众的喝彩声中登场,虽然他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不过还是在资格赛首轮告负阿塞拜疆选手维塔利-拉希莫夫。

  盛江是中国古典摔跤队60公斤级的“头牌”。四年之前在雅典奥运会上,盛江位列第四位。本届北京奥运会,他的目标是冲击奖牌。事实上自从2002年入选国家队之后,盛江的成绩突飞猛进。2006年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亚军;同年的亚锦赛他也是亚军。除此之外,盛江还多次获得全国冠军!

  首场比赛,盛江的对手是来自阿塞拜疆的维塔利-拉希莫夫。第一局,盛江略显紧张,他在2分钟的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相反倒是维塔利-拉希莫夫表现积极,这位阿塞拜疆选手接连将盛江摔倒并因此连得3分。第一局结束时,盛江以0-3落后,比赛的局势对于这位中国好手相当不利。

  第二局比赛,盛江在现场观众的加油中发起反击,不过他只是将维塔利-拉希莫夫摔倒1次。维塔利-拉希莫夫继续神勇表现,他两次将盛江摔倒。两局战罢,盛江的技术分只得到1分,名次分也是1分;而维塔利-拉希莫夫的技术分得到5分,名次分则是3分。最终,三位裁判一致判定维塔利-拉希莫夫取得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