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商家打奥运牌促销楼盘 每获一金每平优惠100元

  随着奥运会比赛的进行,上海商场、超市纷纷搭车奥运比赛,结合奥运会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上海楼市也瞄准奥运商机,将促销活动和奥运金牌挂钩,使得上海8月消费市场弥漫着浓厚的奥运气息。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往年8月左右,不少商场、超市已经进入打折换季的时段,尤其是夏令商品、夏装等,都会以“换季清仓”、“夏末优惠”等名义进行促销打折。

奥运会期间,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奥运比赛上,不少消费者对商家常规的打折促销活动并不感冒。对此,不少商家纷纷巧打奥运牌,将促销活动和奥运挂钩,贴上“奥运标签”以进一步吸引人气。

  在奥运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健儿不会想到,他们能否获得金牌甚至和房价搭界。奥运开始后,一些楼盘开发商搭上了奥运的便车,把它当作了一个促销良机,一些楼盘的优惠幅度直接和中国队获得的金牌数挂钩。记者11日从上海某知名楼盘售楼处了解到,奥运开幕和闭幕当天来购房的话,每平方米都可以优惠500元。奥运比赛日,中国队每获一块金牌,次日来购房,房价就可以优惠100元/平方米,封顶优惠500元。售楼处解释说:“假如中国队8月15日获得了3块金牌,那么8月16日来买房的人就可以获得每平方米300元的优惠,但是每天最高的优惠额度也只有500元。”

  有业内人士认为,奥运期间人们关注的热点肯定在比赛上,这时做营销能否有效果?“做营销可能有效,也可能没效,但什么都不做肯定没效。”一家大型开发商的销售部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现在已经容不得再犹豫了,奥运期间关注楼市的肯定更少。”□ 东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