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评论

黄玉斌跳楼,换我吧!

   由杨威李小鹏领衔的中国体操队时隔8年之后重夺奥运会团体冠军!主教练黄玉斌笑称自己已经不用跳楼了。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我们当然不需要黄玉斌跳楼,哪怕是男子体操团体再次失利。我们需要的是黄玉斌这样的斗志,这样的霸气。

有什么样将帅就会有什么样的兵,就像杨威在世锦赛上的狠话一样“打死他们!”。

  “打死他们”,这话比起“战胜他们”“拼掉他们”虽然粗糙一些,但是话粗理不粗。“打死他们”比“战胜他们”“拼掉他们”表达的是一种将士征战沙场马革裹尸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他与黄玉斌不成功则成仁的“跳楼”说,如出一辙。

  有了这样的将帅,有了这样的兵,中国男子体操团体想不夺冠都难。当然,“跳楼”说也要建立在实力的自信心之上,就是借给谢亚龙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说足球不出线我就去跳楼。

  黄玉斌不用跳楼,跳楼只能换我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