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王鑫陈若琳双人十米台夺冠 > 08王鑫陈若琳夺金评论

体重60斤仍要减肥去战斗 陈若琳异常艰苦夺金路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李悦 孟向东)控制体重是让跳水运动员很头痛的事情,为了奥运冠军梦,体重约30公斤的陈若琳用不吃晚饭、零食以及加大训练量的方法进行减肥,夺金之路异常艰苦。

  16岁的陈若琳正处于身体发育期,曾有一度,陈若琳的身体明显胖了起来,做动作开始显得笨拙。

在目睹了昔日搭档贾童因为在控制体重上出了问题,而被送回省队后,陈若琳下定决心减肥。

  陈若琳只有30多公斤重,再减肥对她来说,承受的辛苦要比普通人更多。陈若琳不吃晚饭和零食, 很多时候,当队友都出去吃饭慰劳自己时,陈若琳则一个人默默走回房间看电视,有时候饿得实在不行了, 她就用睡觉来驱赶饥饿。

  除了节食外,陈若琳还在平时训练中加大了自己的运动量,她几乎是跳水队训练量最大的队员,每天她都是最后一个走出训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