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100自:半决赛2破世界纪录 沙利文胜贝尔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第5天的争夺。在上午10点03分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中,世界纪录接连被打破。

在第一组的比赛中,贝尔纳以47秒2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之后埃蒙·沙利文在第二组的比赛中将法国人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改写为47秒05,荷兰名将霍根班德排在小组第二。

  男子100米自由泳可谓明星云集,埃蒙·沙利文在11日进行的4X100自由泳接力的预赛中创造了47秒24的世界纪录,荷兰名将范登霍根班德、法国人贝尔纳和澳大利亚的塔吉特都将参赛。

  在第一组的比赛中,排在第5泳道的贝尔纳在前50米稍稍领先,巴西的小西埃洛和美国莱扎克排在二、三位。最后20米,排在第5泳道、来自法国的贝尔纳全力冲刺,最终以47秒20的成绩第一个抵达终点,并且打破了两天前埃蒙·沙利文创造的47秒24的世界纪录。瑞典的尼斯特兰德以47秒91排在第二,美国选手莱扎克、南非名将弗恩斯和巴西的小西埃洛分列三至五位。

  在第二组的比赛中,埃蒙·沙利文在前50米以0.45秒的优势领先荷兰的范登霍根班德,塔吉特排在第三。最后时刻埃蒙·沙利文加速冲刺,最终以47秒05的成绩打破了贝尔纳刚刚创造的47秒20的世界纪录。荷兰名将范登霍根班德以47秒68排在第二,澳大利亚的塔吉特排在第三。

  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飞人大战的决赛将在明天上午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