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男篮负西班牙 郑波高崚羽球混双爆冷被淘汰

  本报讯 (记者 王戈华 实习生 白镝)昨天奥运会男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中国男篮加时赛以75:85惜败于西班牙队。虽然最后时刻遭到逆转,但中国男篮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篮一场焦点赛事中,中国队挑战世界冠军西班牙队。

中国队在大多数时间处于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加时赛,最终以75:85遭到逆转。尽管遗憾地错失了胜利,但中国队面对强敌敢打敢拼的表现仍值得称道。在上午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奥运会四朝元老谭宗亮在决赛中发挥欠佳,最终以659.5环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林忠仔在预赛中发挥欠佳无缘决赛。我国选手胡斌渊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以184中的成绩获得铜牌。在网球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郑洁再度上演逆转好戏,以2:1战胜西班牙选手利亚戈斯特拉晋级第三轮。

  羽毛球比赛昨天爆出冷门,夺冠热门郑波和高崚在混双比赛中苦战三局,以1:2不敌英国组合惨遭淘汰。高崚夺得奥运会混双三连冠的梦想彻底破灭。在男单比赛中,鲍春来以2:1战胜波兰选手瓦查,顺利晋级八强。头号种子林丹以2:0力克韩国名将朴成奂,陈金以2:0轻取法国选手,两人也都顺利晋级八强。在女单比赛中,卢兰和谢杏芳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杜婧/于洋、张亚雯/魏轶力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均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四强。游泳赛场上,刘子歌和焦刘洋晋级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分42秒96的成绩打破了由他自己创造的1分43秒86的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这是他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继续向着自己奥运8金的梦想冲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