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徽通勤保障车队进京 运送奥运会志愿者做贡献

  “顺义水上公园,有10名志愿者,5号车,早晨5时15分发车”……8月11日晚8时50分,当记者第一次走进我省奥运通勤保障车队驻地华北电力大学时,车队的司机师傅和工作人员正聚在会议室内,分配第二天运输志愿者的任务。

  “运输志愿者是我们这次北京之行的主要任务。”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我省奥运通勤保障车队领队司武国告诉记者。为支持北京奥运,做好志愿者运输保障工作,我省交通部门共安排30辆奥运通勤保障车,先期14辆车已进入工作岗位,另16辆车在省内随时待命。据了解,奥运通勤保障车辆要求很高,不仅要达到50座以上,而且要求尾气排放达到国Ⅲ标准。同来的司机师傅也是省内各大运输企业的骨干。截至目前,我省奥运通勤保障车队已出车300多台次,运输志愿者1.2万人次。

  华北电力大学的志愿者史毅,每天早晨5时多就到所在场馆开展服务。“我们每天来到停车场时,发现安徽的司机师傅早就在这里等我们。他们每天起得比我们早,睡得比我们晚,实际上比我们更辛苦!”史毅感叹道。而来自九华山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的吴金龙师傅回答:“奥运在北京举办是中国百年的期待,也是全国人民目前最大的事情,能参与其中是我们所有人的荣幸,再累、再辛苦也是快乐的,更是值得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