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男曲赛卫冕冠军横扫南非队 盖斯特透露获胜秘诀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南曲比赛中,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以10-0大胜南非队,赛后阿根廷队中场球员大卫·盖斯特和埃里·马特森及前锋贾米·德维尔接受了采访。

  盖斯特赛后谈到了阿根廷队为什么能进10个球的原因:“当我们攻进更多的球时,我们就会更加舒服,我们发挥了团队的优势,这也是我们能进10个球的原因。

如果我们一直有这样的表现,那我们就前途光明。不过我们不应该给对手太多的角球机会。现在我们有2天休息时间,我们会看看比赛录像,然后看看在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马特森说:“今天有这样的结果很好,我们表现很稳定,攻守转换很好,和前锋的配合不错。上次与南非队比赛我也上演了帽子戏法,因此我并不怕和他们比赛。”

  德维尔说:“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我受伤了,是臀部撞伤,昨天我做了理疗,不过现在我感觉好一些了,今天我进了2个球。我们需要在2天后击败巴基斯坦队。”(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