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马尔武利:至少要获一枚奖牌 西罗:休息最重要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瑞士场地自行车赛佛朗哥·马尔武利和法国自行车选手凯万·西罗今天接受了记者采访。

  马尔武利谈了自己对男子麦迪逊赛的期望:“这很难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之后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牌。

但是麦迪逊赛是需要战术的比赛,所以制定计划很难。麦迪逊赛不同于计时赛,计时赛中你可以自己掌握比赛,而麦迪逊赛中参赛的车队状态都很好,所以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要获得一枚奖牌。”

  在被问及4年前的奥运经验是否对现在的比赛有帮助时,马尔武利说:“经验确实很重要。像在六日赛中你可能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犯了错误,第二天还有可能补救回来。而麦迪逊赛是一日赛,每一圈比赛的每一次出击你都必须全神贯注。经验在麦迪逊这样强调战术的比赛中是至关重要的。”

  马尔武利称现在麦迪逊比赛的速度在普遍提高:“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也许并不是因为运动员的实力增强了,而是在比赛中的冲刺之后几乎没有一点喘息的机会,比赛中从头至尾都是拼命在冲。”

  西罗对老山自行车馆感觉不错,他说:“自行车馆不太热,也不太冷,感觉很好。我不是什么热门人物。我会像其他运动员一样积极迎战。”

  西罗称休息是训练中最重要的部分:“休息。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和恢复体力,适度训练保持良好的状态就好了。”(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