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搜狐直击:郭跃称闪光灯不是问题 赛前已能适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开始了女团的小组赛。A组头号种子中国女队率先出场迎战克罗地亚队。结果张怡宁领衔的中国队非常顺利地直落三盘,以3-0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将郭跃没有出任单打,而是与张怡宁配对起了双打。对于今天的表现,她也比较满意:“在赛前我们也进行了两天的适应训练,每天都有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基本上都适应了。”

  由于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亮相,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前来采访,因此整场比赛,记者们的闪光灯都闪烁不停。“只要比赛投入进去了,场外的闪光灯基本上不是太大的问题。”对于闪光灯问题,郭跃如是说。(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