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自曝首秀不佳原因 施之皓护徒称丢分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丢掉一局很正常。”这是王楠在中国女乒3-0击败克罗地亚队后对自己表现的评价。小组赛开门红对于中国女乒来说理所应当,而大家也把注意力放到了王楠丢掉的这唯一一局上。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开始了女团的小组赛。A组头号种子中国女队率先出场迎战克罗地亚队。结果张怡宁领衔的中国队非常顺利地直落三盘,以3-0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全队在这场比赛中唯一出现的险情,是王楠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与巴库拉的第一局,当时王楠以10-12告负,但随后王楠连扳三局没让对手爆冷。这是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丢的第一局。这就是当时的场面。

  赛后,王楠自己解释了丢分的原因,“对手是位左手选手,我有些不适应。”王楠说道,“这很正常,我对此有所准备,不会大惊小怪。对我们来说,冠军是唯一的目标,但是我们必须一场一场,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前进。”

  女乒主帅施之皓也对于王楠的失误给予了理解,“这的确很正常,张怡宁,郭跃以及双打的表现都非常好,王楠的丢掉一局也不用惊奇,毕竟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都在适应现场的气氛和比赛的节奏。”对于目标,施之皓也说道:“我们会尽力表现到最好,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就没有任何问题。”

  (搜狐体育:道顿崛)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