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曲小组赛中国队遭遇两连败 2-5惨遭韩国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队。继首场打进奥运首球之后,今天中国男曲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曾经一度两球领先韩国,但是最终2-5惨遭韩国逆转,这样中国在小组赛已经遭遇两连败。

  中国男曲本届比赛的目标就是向世界强队学习,首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劲旅德国,中国男曲先声夺人打进其奥运历史上的首球,但是实力的差距使得最终以1-4败北。第二场比赛中国男曲迎来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队,在多哈亚运会决赛上两队有过交手,中国男曲1-3不敌对手。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利用主场的优势中国男曲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第6分钟,20号那玉波利用和队友的配合打进了一球,中国队1-0领先韩国。

  第9分钟,中国队再有建树。9号队长宋毅在短角球进攻中抓住机会打门成功,中国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两球落后的韩国队开始组织反击,第13分钟,韩国队由队长徐钟浩利用配合打进一球,扳回一分后以1-2落后于中国队。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韩国队发动反攻,25号张钟铉在短角球进攻中为韩国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了2-2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韩国队逐渐找到了状态,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而中国队则失误开始增多。第55分钟,韩国选手张钟铉再次利用短角球敲开中国队球门,3-2韩国成功反超。随后中国队组织了几次反击,但是都与进球失之交臂,韩国队由张钟铉和姜声丁分别在第57和67分钟连进两球,最终韩国在0-2落后的情况下,5-2成功上演大逆转。

  中国男曲遭遇了小组赛的两连败,连续两场比赛遭到逆转,显示了这支年轻的队伍还不成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但是在和世界强手的比赛中都够取得进球,对于中国男曲来说就已经是一个进步了。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