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李娜顺利晋级女单16强 中国金花创造新历史

  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中国三朵金花全面出击,结果郑洁、李娜顺利晋级16强,创下中国女网在奥运会单打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彭帅惨遭淘汰。在女子双打首轮比赛中,郑洁/晏紫击败斯洛伐克对手晋级下一轮,彭帅/孙甜甜不敌白俄罗斯组合遭淘汰。

  彭帅今天上午第一个出场,结果出师不利,以两个2比6负于赛会15号种子法国选手科内特,无缘女单16强。郑洁在中午第二个出场,对阵西班牙选手维维斯,结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6比7、6比1和6比4淘汰对手晋级,她在下一轮将遭遇俄罗斯好手萨芬娜。李娜在晚上9点出场,对手是日本选手森田步美,结果她直落两盘以6比2和7比5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女单16强。李娜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爱沙尼亚的卡内皮。

  男单比赛中,纳达尔和费德勒分别以两个2比0战胜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和萨尔瓦多选手阿雷瓦罗,挺进16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