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垒球中国队表现强势 7-1横扫委内瑞拉夺两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继续在丰台垒球场进行,中国继首场横扫荷兰后,第二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委内瑞拉,中国队再以7-1的大比分轻松获胜,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首局比赛中国队就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于燕宏利用队友的击球成功上垒,随后黎春霞一记安打球让于燕宏成功回答本垒,中国队拿到第一分。第二局比赛委内瑞拉抓住机会上垒,吕伟随后的三振出局,以及黎春霞的准确传杀,使得委内瑞拉没能得分,这局结束中国队仍然以1-0领先。

  第三局比赛于燕宏击出安打球成功跑到二垒,随后队友辛敏红再次击出安打,于燕宏跑回本垒为中国队再得一分,2-0领先委内瑞拉。第四局比赛中国开始占据优势,占据了满垒,但是没有能够得分。随后委内瑞拉利用安打球成功跑垒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成1-2。

  第五局比赛,黎春霞击出一个半高球,球落在了投手和中场选手之间,二垒的雷东辉抓住机会跑回本垒,中国再得一分。随后孙莉击出安打,黎春霞再得一分,比分被改写成5-1。在随后的第六局和第七局,中国队再得两分,轻松战胜委内瑞拉,取得两连胜。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