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委女垒:没奢望能有本垒打 不希望比分差距太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女垒今天在丰台垒球场以7-1的总比分轻松战胜委内瑞拉女垒,赛后委内瑞拉队的三名队员苏莱玛·西里梅莱(Zuleyma CIRIMELE)、尤鲁比·阿利卡特(Yuruby ALICART)和玛丽安赫·博加多(Mariangee BOGADO)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对于裁判的好球区判断,西里梅莱认为裁判的判断有误,她表示:“当比分是2-1的时候,裁判判了一个好球,但我认为那个球高出了好球区。如果那个球不这样判罚的话,最后的比分可能与现在完全不同。但只要是人就难免犯错,这也很正常。”

  投手博加多对全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这场比赛虽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我们会一场一场提高自己的发挥。这是委内瑞拉女垒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都非常激动,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

  而对于中国队在比赛中打出的第一个本垒打,阿利卡特表示:“我们从未奢望能从中国队身上获得一个本垒打,我希望比赛的比分能贴的比较近,而不是像我们今天这样。”(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