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媒体大赞菲尔普斯 纽约时报:还有3金等着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迈克尔-菲尔普斯在200米蝶泳和4x200米自由泳中取得两块金牌,从而将自己在本次奥运会上的个人金牌数提高到5块。

比赛结束之后,美国一片欢腾,各大报纸给予极高的评价。

  

  《洛杉矶时报》  菲尔普斯拿下第十块和第十一块金牌,并破了双双打破纪录

  在男子200米蝶泳中的后一百米,菲尔普斯已经看不清前面的水道了,但是他还是用的他的双手第一个触壁,拿到第10块奥运金牌,世界纪录已经变成1分52秒03,之后在不久的4X200米自由泳中,他又以6分58秒56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获得本次奥运的第五块金牌,总共第11块,成为奥运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人。

  “但是在改写施皮茨纪录的路途上并不会太轻松。”

  《今日美国》   金牌收集者:菲尔普斯一飞冲天,为奥运队员树立标杆

  菲尔普斯在五项比赛中全部获得冠军,距离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7块金牌纪录仅仅差了2块,在第四块金牌中,菲尔普斯坦言被对手逼得很紧,他只有使尽最后的力量不停的划动双臂,“我已经看不清重点了,我想自己的位置不会太差吧。”

  《纽约时报》    五金了,还有3块等着你。

  让我们想起的不是1972年施皮茨的7块金牌,而是1973年的三重冠获得者斯科理特拉利特。在今天获得200蝶泳冠军之后,他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取得24场连胜了,上一次他在这个项目上失手还是在2002年被自己的同胞击败。

  《时报》认为,菲尔普斯赢得这么多金牌并不是靠着运气,因为他几乎在每块金牌战中都领先第二名很多,比如在400混合泳和200米自由泳上,他都领先2.1秒,优势巨大。《时报》希望菲尔普斯能够取得另外3块金牌,再创造一项历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