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搜狐直击-女篮晋级在即 马赫坐观捷克斗西班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中国女篮将在今天面对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新西兰队,在比赛前的一场小组赛对手较量中,中国教练马赫出现在了赛场 ,他是为了考察中国的下一场比赛对手捷克队。

  捷克队一直是中国队的劲敌,也是中国队小组赛中要想获得有利排名所必须战胜的对手,在比赛中,捷克的发挥一般,但是这并不是捷克队实力的体现,这让马赫看的十分挠头,他在看比赛的时候干脆用胳膊抱住自己的头,或许他就是在思考有什么办法能赢捷克队,或者他在考虑西班牙的有效进攻给予中国队战术上的帮助。

  因为是女篮比赛,现场观众很少,马赫在看完比赛后立刻就离开了座位,他的助理教练范斌和另一名助理教练也随即离开,他们的工作重心还是下午4点多女篮与新西兰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