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新西兰教练珍惜和马赫友谊 称中国女篮已成强者

    搜狐体育讯 63比80不敌中国队,新西兰很沮丧,新西兰教练则表示:“很高兴,中国队今天打的很棒,她们很高大很强壮也很好,这是我们知道的 ,我们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在雅典的时候我们很年轻,中国有很多球员去过,在过去四年里她们经常打球,她们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防守方面,在雅典的时候他们就很好,但她们现在防守更好,打的更凶猛,她们进步很快,今天晚上的队伍我们没有完全执行战术计划,想让内线和外线脱开,但她们打破我们的计划,我们今天确实是充分利用了时间,我们开始投篮不好,然后防守出现问题,中国一直都很强大,我们的队员都竭尽全力,这就是我们面对的情况,我们必须下一场比赛与捷克能够有打的更好一些,稳固我们在小组赛的低位。

  在说到进攻的情况,新西兰教练说:“我们的目的是不要做太多掩护,我们今天主要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和攻防转换好才会有太多掩护,我们真正的目的还是进攻,只是我们有时候时间不足 ,我们的压力很大,我们的进攻没有有效执行,我们的投篮不准使我们的防守不好,让她们得到太多的得分。”四年前,新西兰主教练曾经是马赫的助理教练,他说:“我很珍惜和马赫的友谊,在场上40分钟我们是对手,无论是赛场上对峙还是场下的时间,我们都会是不错的朋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