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奥运会11金 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华奥星空讯 8月13日上午,在水立方今天进行的最后一项游泳决赛中,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轻松摘得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这是菲尔普斯获得的第11枚奥运金牌。在此之前,他刚刚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如愿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至此,菲尔普斯以11枚金牌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创造了历史。

  菲尔普斯奥运十一金全回放:

  第1金:2004年雅典夏奥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菲尔普斯成功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

  第2金:2004年雅典夏奥会,男子200米蝶泳决赛,菲尔普斯夺得金牌。

  第3金:2004年雅典夏奥会,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决赛,菲尔普斯顺利摘金。

  第4金:2004年雅典夏奥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菲尔普斯摘金,并打破奥运会纪录。

  第5金:2004年雅典夏奥会,男子100米蝶泳决赛,菲尔普斯夺得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

  第6金:2004年雅典夏奥会,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决赛,菲尔普斯顺利摘金。

  第7金:2008年北京夏奥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菲尔普斯夺金,并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第8金:2008年北京夏奥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美国队(菲尔普斯/盖尔/琼斯/莱扎克)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第9金:2008年北京夏奥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菲尔普斯夺得金牌,并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第10金:2008年北京夏奥会,男子200米蝶泳决赛,菲尔普斯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第11金:2008年北京夏奥会,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决赛, 美国队夺冠并破世界纪录(菲尔普斯第一棒)。 (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