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朴泰桓引领盛夏新韩流 耳机游泳服在韩国受追捧

   《朝鲜日报》记者 朴淳旭

  朴泰桓俨然成了这个盛夏的一股清新的韩流。在世界锦标赛上折桂,如今又夺得奥运金牌,甚至朴泰桓的耳机和游泳服,凡是与今年19岁的泳坛神童有关的一切,在韩国都是热门话题。

  在12日200米自由泳决赛上登场的朴泰桓,耳朵上挂着耳机,似乎是借听音乐来稳定情绪。获得该项目银牌的当天,“朴泰桓的耳机”成为网民最关心的事情。

  “朴泰桓的耳机”是韩国音响器械专卖店CRESYN专门赠送给朴泰桓的。这种价格在200美元左右的新产品,采用特殊的纤维制作,不仅轻,而且能防止声音溢出。这款产品下月初会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目前在韩国国内还买不到。

  “朴泰桓的耳机”这种现象还在延续。自从10日朴泰桓得到奥运会金牌后,他使用的耳机销售量大增。以前朴泰桓使用过的耳机都在网上大有人气。朴泰桓的MP3播放器,IPOD都获得了“朴泰桓效应”。

  就连朴泰桓的个人主页上上传的歌曲变化都会成为话题。他现在页面上的歌是男新人歌手2AM的“说了不是”。因为朴泰焕的关系,最近2AM的人气也是大增。

  朴泰桓被称作“金色水波”,他的半身游泳服“LZR Racer”也成为了话题。最近询问这种游泳服的人很多,卖场中游泳用品的销售量也在增加。奥运会之前火热的“朴泰桓营销”弹性很足。最近学习游泳的人,正不断增加,私立的游泳场也正打算利用朴泰桓效应大捞一笔。就连朴泰桓用的手机品牌SK TELECOM的股价都上升了,还出现了“朴泰桓关联股”这种说法。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于聪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