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外媒关注体操女团决赛 美国第一大报:输在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参加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中国、美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法国、巴西和日本。

决赛采用的是6-3-3赛制。中国女队最终以188.900分夺得了冠军,这是中国女队首次夺得奥运会女团的冠军。美国女队以186.525获得亚军,罗马尼亚181.525获得铜牌。赛后,各大媒体给予了很高的关注。

  美联社:金牌姑娘不再,中国队击败了美国队

  中国队夺走了原本属于美国人的奥运盛会,而美国人呢?他们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

  美联社认为,本场女团决赛输给中国真是不应该,因为“美国队队中有两名世界上最好的女子体操运动员,但是她们却在北京奥运会上跌跌撞撞,不管她们在之前赢过多少次,但是掉下平衡木,自由操摔大屁股,落地不稳踩出界,这些在葬送胜利的道路上已经远远足够了。”

  路透社:中国女团首金

  就算领军人物程菲从平衡木上掉了下来,中国队还是击败了美国队取得历史上第一块团体奥运冠军。该通讯社对于美国队表示同情,因为美国队到决赛时只有四名队员身体是完全健康的,她们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上均出现重大失误。

  《今日美国》美国队难以战胜错误

  所有的痛苦都写在萨克拉莫内的脸上,在完成平衡木比赛之后,她的双眼充斥了泪水,她从一开始就不停的失误,失误,失误。她从她的“高度”中掉了下来,也将美国队的金牌送给了中国队。作为两届世界冠军,她没有捍卫自己的荣誉。

  《今日美国》称,美国女队在失误之后,能做的只有看着中国队的表演,从对手轻盈的动作中,美国队感觉到了一股微风,她们知道金牌是对手的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