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程菲:平衡木准备不足 自由体操没有理由再失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女子体操队最终以总分188.900 名列第一,夺取女子体操团体金牌,这是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的第一枚团体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此次获得的第14金。

  决赛时,程菲曾失误摔下平衡木,对此她表示:“我比较习惯排在后面做平衡木,所以今天有点乱,转过来做平衡木,我自己也是有点准备不足的感觉。虽然我提早下来准备了,但是我感觉自己还是不能够完全冷静下来,所以上去之后有点紧张。但是,上去之后我动作更加冷静了,我感觉我后面动作必须做好,所以我尽量把每一个动作发挥出来。”

  尽管有这个失误,但程菲调整很快,到自由体操时已经非常进入状态,她说:“那个时候没有办法,再加上美国队的失误很让我们意外,但是我觉得那个时候没有什么退路,因为平衡木已经失败了,所以我自己必须发挥出强项的水平,既然我前面已经失误了,我在后面没有理由失败。”(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