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俄罗斯3-0胜哈萨克斯坦 俄女排小组赛一扫颓势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中午12:3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第二场的比赛争夺,俄罗斯女排耗时1小时15分钟,直落三局以3-0轻取哈萨克斯坦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19、25-18和25-11。

这样,俄罗斯女排就一扫颓势,收获奥运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

  俄罗斯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8号阿塔莫诺娃和5号索科洛娃、副攻3号阿里莫娃和16号梅库洛娃、接应11号加莫娃、二传12号申申尼娜和自由人14号卡贝绍娃;而哈萨克斯坦女排则以主攻11号格鲁什科和13号帕夫洛娃、副攻1号朱科娃和4号卡波娃、二传9号伊柳琴科、接应16号马特维耶娃和自由人10号埃佐对阵。

  第一局,3号阿里莫娃二号位背飞小斜线扣球得手,俄罗斯女排开局以6-4暂时领先。随后,16号梅库洛娃发球直接得分,俄罗斯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2-10保持领先。而后,5号索科洛娃四号位直线扣球得分,俄罗斯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9-15。激战到22-17后,12号申申尼娜二号位单人拦网得手,俄罗斯女排以25-19获取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哈萨克斯坦女排发球直接下网失误,俄罗斯女排以6-4占得先机。随后,8号阿塔莫诺娃四号位单人拦网得手,俄罗斯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2-4。而后,16号梅库洛娃三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分,俄罗斯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8-10。此后,替补出场的4号法蒂娃四号位调整强攻直接得手,俄罗斯女排轻松的以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11号加莫娃四号位高点强攻直接得手,俄罗斯女排以6-3开局领先。随后,16号梅库洛娃二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分,俄罗斯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2-5。而后,5号索科洛娃二号位远网背飞直接得手,俄罗斯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8-7。此后,3号阿里莫娃二号位背快偷袭得手,俄罗斯女排以24-10领先获得局点。最终,3号阿里莫娃二号位再次背飞得分,俄罗斯女排进而将比分锁定在25-11。

  这样,俄罗斯女排就激战三局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女排,一扫此前小组赛的低迷状态。8月13日晚上20:00,中国女排将继续在首都体育馆迎战老牌劲旅古巴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