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中国女子公路自行车手憾别奥运 称已尽力很想哭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辛俭强 纪国华)“中国真棒!高敏加油!孟浪加油!”13日,在居庸关公路自行车女子计时赛比赛终点,中国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送给了高敏和孟浪,虽然她们最终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只要她们尽力了,我们不在乎她们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是在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加油!”来自河北的观众李敬成对记者说。

  炙热的阳光下,汗水肆意流淌。高敏和孟浪13日在居庸关长城脚下结束了她们两人的首次奥运之旅。高敏和孟浪10日参加了女子公路大组赛,高敏第16名,孟浪第48名。13日的这场女子个人计时赛,高敏第17名,孟浪第25名。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在国际顶尖高手云集的女子公路赛中,这个成绩还是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公路自行车目前的水平。

  “就是要拼搏一下,证明自己的实力,”来自河北的姑娘高敏从赛道上下来,浑身上下像被水洗了一般,一开始甚至讲不出话来,“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非常激动。何况我的家就离居庸关长城不到40公里远。”

  谈起队友孟浪在10日大组赛中摔倒在排水沟中而丧失了二人的战术配合,高敏说:“赛后我特别想哭,毕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够坚持下来真很不容易。”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只想尽量好一些,跑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就好了。”孟浪13日的计时赛完全是硬咬牙撑下来的。在10日大组赛中她摔得很厉害。“肩膀、腿和踝关节现在还都是肿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