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金相烈:短角球失误太多给对手机会 战术未执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队。继首场打进奥运首球之后,今天中国男曲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曾经一度两球领先韩国,但是最终2-5惨遭韩国逆转,这样中国在小组赛已经遭遇两连败。

赛后双方教练都发表了看法。

  中国队教练金相烈说,“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不满意,他们准备好比赛,但是没有准备好战斗,我在赛前告诉他们我们的战术和策略是什么,但是他们可能有一些误解,没有很好的执行。于是,在中场和击球区产生很多问题,对手韩国队非常强。”他进一步补充说, “在短角球方面,韩国队是世界一流强队,我们在此失误太多而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我们在击球区的表现也不好,队员之间的配合不好。”

  谈起在赛场上要效忠于谁的问题,金相烈显得非常不快,“我是韩国人,但在这里我是中国队教练。我很讨厌这个问题。”

  韩国队教练曹孟军(音译)CHO Myung Jun (KOR)表示,“中国队开局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所以队员们刚开始感觉有些紧张,但是,很快他们就冷静下来,最后我们赢了,我很满意比赛结果。”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