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李小鹏:最难忘队友友谊 中国体操有年轻新一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时隔8年,中国体操男队再次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由杨威、李小鹏领先的中国实力之师,以完美的发挥和足够的优势击败对手夺冠。

  作为中国体操队的老将,北京奥运会也将成为李小鹏的最后一次奥运征程。回顾10多年的体操生涯,小鹏表示与杨威、黄旭等兄弟们之间的交情最令人难忘。在昨天的团体决赛夺金后,李小鹏与队友们互相拥抱。他表示每一次与队友们携手征战都有不一样的感触,这一次更多的是和谐,因为大多人都经历了雅典的失利。大家都不希望北京会因为自身的失误重蹈失败的覆辙,这也是这枚团体金牌最宝贵的地方。

  收获15枚金牌的李小鹏,开创了中国体操的一段李小鹏时代,而对于今后的中国体操,他表示陈一冰和邹凯都是新人中十分出色的,他们将是体操队未来的希望。“他们尽管年轻但很懂事,如今成为奥运冠军,这回给他们带来更良性的压力。”李小鹏说道。(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