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澳卫冕冠军车手身体堪忧 3个月发生3次撞车事故

  本报记者 张昕

  8月12日上午,澳大利亚自行车选手瑞安·巴利在老山自行车馆结束训练后显得很疲惫,弓着背坐在车座上,似乎没有一点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的风范。尽管巴利表示对卫冕奥运会冠军很有信心,但他目前的状态还是令人堪忧。

  瑞安·巴利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争先赛和凯琳赛的两块金牌,但此后状态不是很稳定。特别是在这个奥运周期,巴利在参加的三次世界锦标赛中都没有进入前五名,今年三月份的曼彻斯特世锦赛上,他在争先赛项目上只获得第12名,凯琳赛第9名。而且在最近的三个月,他更是发生了三次撞车事故。

  巴利近几年竞技状态不佳,与他平时的“非常规食谱”有很大的关系。他很少吃蔬菜,几乎都是垃圾食品:鸡米花、巧克力冰激凌、薯条、汉堡、巧克力饼干。巴利说:“我知道这样的食谱会对身体有影响,我现在已经很注意调节饮食,尽量减少吃垃圾食品,好让自己能够骑得快一些。但我仍然不吃沙拉,尽管我女友是个素食主义者。”身为营养师的女友特里娜·珀塞尔也拿他没有办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