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菲尔普斯引爆发布会 好友称他长得丑

视频:菲尔普斯领衔美国队再夺金 男子4*200米
视频:菲尔普斯领衔美国队再夺金 男子4*200米
看台上母亲心理紧张手心出汗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最大的“腕”,总是最后一个亮相。12点35分,在所有的发布会都结束之后,菲尔普斯才带着一脸诡笑着入场。头顶鸭舌帽,身穿星条旗队服,端坐台上的菲尔普斯一副“顽童”的形象。

  菲尔普斯刚一入座,主持人就播报,今天的发布会只有10分钟时间。话音未落,菲尔普斯就接腔,“Nice。”引起现场一阵爆笑。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发布厅显得太小了。

原因自然很简单,就是去的记者太多了,坐着的,站着的,蹲着的,长枪短炮早早摆好架势,记者们唇枪舌剑,大家生怕浪费了一点点的提问时间。

  在新闻发布会上,菲尔普斯还自爆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短信。他说,自奥运会以来,他已经收到了80多条短信,其中刚刚收到的一条是来自他高中的一位好友。这是怎样一条短信,大家对其内容很感兴趣,在大家的逼问之下,菲尔普斯笑着透露,“他说,我每天那么频繁地看到你的那张丑脸,我都有些看烦了,你继续努力吧。”说的过程中,菲尔普斯一直在大笑。

  据菲尔普斯透露,他有很多好友都来了北京观看他的比赛。“跟朋友在一起感觉很好,这次我有好多朋友来北京玩,晚上跟他们一起聊天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我知道,美国人无论在哪里,他们都在为我们加油。”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