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黄玉斌:老队员都是金不换 伦敦奥运会还靠他们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杨 帆 韩成栋)“谁说他们要退役,老队员都是金不换,他们不会退役,他们还要备战下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结束后,面对众多记者,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如此回应了记者有关杨威、李小鹏、黄旭三位老将可能退役的问题。

  黄玉斌认为,在今天的男子团体比赛中,三位老将发挥出色。

  “作为三朝元老,主场作战对杨威、李小鹏、黄旭而言有很大的压力,因为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们经历了记忆深刻的失败”,黄玉斌说,“经过4年努力,中国队最终返回最高领奖台,作为老队员的李小鹏、黄旭、杨威在比赛中稳定了军心,并在各自项目中发挥了很好的水平。”

  对于有关北京奥运会后三位老将退役的传闻,黄玉斌表示,北京奥运会之后,老将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备战4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黄玉斌说,“3名老队员正处在运动生涯巅峰,现在体操规则发生了很大变动,适应这些规则变化需要长时间积累,老队员在队里的作用会更加明显,他们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