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体操名帅不服输找借口 辩称受到干扰出现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女子体操队在奥运女团决赛中,击败美国队,为中国队夺得北京奥运的第14金。

  玛莎-科洛利,和她的丈夫贝拉-科洛利一起,是世界闻名的罗马尼亚体操教练,他们带领罗马尼亚和美国奥运队都夺得过奖牌。

两人一起合作,带领运动员夺得过9面奥运金牌,15次世界冠军。他们也培养过著名的罗马尼亚体操选手科马内奇。科洛利虽然名气很大,但是也在体操界引起过争议,他们曾多次指责裁判评分,而且他们的训练方法也在体操圈内引起争议。

  13日的比赛结束后,担任美国体操队教练的玛莎-科洛利在混合采访区反复抱怨,在平衡木比赛中出现失误的萨克拉莫内,在比赛之前受到了干扰,导致她在平衡木上出现失误,而且影响了随后的自由体操的比赛。萨克拉莫内自由体操仅仅得了14.125的低分。

  “当屏幕上显示了名字之后,我们会在30秒的时间之内开始比赛,但是屏幕上一直没有出现她的名字,而只是出现了“北京2008”的符号。当时阿利西亚在那儿,准备比赛,我连忙对她说‘阿利西娅,你的名字还没有显示出来’。”玛莎-科洛利说,“过了很久的一段时间,她的名字突然出现了,她不得不马上做好比赛的准备。通常情况下,只有30秒的等待时间,但是这次却是非常长的时间,就像我所说的那样,她因此失去了注意力,她因此受到了干扰。这就像一场心理战一样,所以她出现了失误,所以她在平衡木项目上的得分远远低于她的平均水平。”

  科洛利表示,这次失误也影响了萨克拉莫内稍后的自由体操的比赛。“平衡木结束后,我告诉她,她不能丢掉注意力,但是看上去不是,还是有影响。”

  科洛利否认自己在找借口。“我们不能找借口,我们有特别的训练,让队员们能够保持注意力,但是显然,这毕竟是事实。”科洛利说。

  尽管输掉了比赛,科洛利还是不服输。“中国队非常出色,就像美国队一样,她们的备战非常好,我们都在说主场优势,也许她们靠着主场优势拿下了金牌。不过,总体来说,她们表现非常不错。”科洛利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