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父母赛后鼓励江钰源:调整好心态 正常地比下去

  新华网杭州8月13日奥运专电(余靖静、王如歌)在13日中午的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88.900的总分获得了中国女团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也为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了第14枚金牌。参加当天女子体操团体赛的六名中国小姑娘中,来自浙江队的江钰源被称为“全能王”。

她在跳马、高低杠、自由体操等各个项目中都有着不俗的成绩,是一名比赛型选手。

  在13日的决赛中,江钰源参加的高低杠和自由体操两个项目都发挥出正常水平,分别拿到了15.975分和15.200分的优异成绩。在得知女儿和队友们获得女子团体金牌之后,江钰源的父母激动地告诉记者,“太棒了!全家终于松了一口气!”江钰源的父亲对于女儿的优异表现相当满意,“她在高低杠项目第一个出场,顶住了巨大的压力,表现太好了!”他说,“江钰源在资格赛上的失误让全家人都有很大的压力,而比赛期间又无法和她联系!今天她能有这么完美的表现,在自由体操项目上也表现得那么完美,我们相信她已经十足地进入状态了。”

  今年17岁的江钰源在比赛中始终绽放出自信的笑容,一起一落,每一个动作都精致、到位。团体赛上的优异表现,让家人对她接下来要参加的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和个人单项的比赛都十分放心。江钰源的父亲说,他相信女儿“只要调整好心态,正常地比下去,取得成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