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何宁江钰源入选奥运概率50% 心态调整关键工作

  作为浙江媒体,记者自然最关心的是两员浙江小将何宁、江钰源目前的情况。在体操训练馆内有个冠军榜,上面贴着数十位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运动员的照片,最后一位绽放着甜美笑容的就是何宁。那么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有机会为家乡的小丫鼓掌加油吗?

  由于是训练时间,记者无法接触到何宁、江钰源,只能通过教练员来了解她们的情况。

说起何宁、江钰源,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显得很高兴,他说目前两人的训练都已基本达到预想的效果,“整体状况还不错。这次冬训来得比以往更早一些,从去年10月1日开始,提前了两三个月,因为今年的北京奥运跟以往相比有所提前,所以我们的训练也要跟着往前赶。但她们适应得不错。”

  人人都有绝招、个个没有把握,两位浙江小丫的奥运前景究竟如何?陆善真笑而不答,倒是一旁的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露了口风:“现在的备战工作主要是对她们的心态进行调整,到时候还得通过重点研究对手、探讨出场方案才能决定她们是否入选。但从目前来看,她们的入选概率在50%左右。”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