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蔡赟/傅海峰27分钟速胜对手 风云组合顺利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1/4决赛中,二号种子、中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发挥出色,仅耗时27分钟,便以2-0(21-9、21-10)战胜了美国组合巴赫/马莱通,顺利挺进男双四强,喜迎奥运两连胜。

  上轮,蔡赟/付海峰发挥出色,以2-0轻松战胜了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正是后者在雅典奥运会上将蔡赟/付海峰淘汰出局,两人上演了完美的复仇,而随着中国二号男双谢中博/郭振东,在昨日被头号种子、印尼著名组合塞蒂亚万/基多淘汰出局,两人因此肩负了极大的夺金重任。

  比赛一开始,蔡赟/傅海峰两人配合默契,进入状态很快,网前扑杀、后场劈杀连续得手,很快取得8-1的完美开局。之后,势头不减,很快以11-2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巴赫/马莱通形势依旧极为被动,站位上完全被中国组合压制住,蔡赟/傅海峰很快以17-7基本锁定了第一局胜利,最终以21-9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美国组合的状态有所起色,开局同中国组合激战成5平。之后,蔡赟/傅海峰依靠稳健的发挥,慢慢取得了优势,以11-9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互换场地后,蔡赟/傅海峰通过丰富球路变化、加强回球质量,完全赢得了主动,很快取得16-9的大比分领先优势。美国组合显得极为慌乱,被调动得疲于奔命,蔡赟/傅海峰最终以21-10赢下了第二局,总比分2-0完胜对手,昂首挺进男双四强。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