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躲媒体邓琳琳"走后门" 记者不识签名

    搜狐体育讯 “快看,那不是江钰源嘛”,“粉丝们”话音刚落,一个小脑袋悄悄探出,江钰源偷偷瞄了门外一眼,立刻引起了在场媒体记者一拥而上。小江哪里见过这种阵势,吐了一下舌头,吓得赶快缩了回去。

  女队在国家体育馆创造历史,也让全场观众激动不已,事实上通过电视镜头,全国观众也都认识了这群可爱的姑娘们,可以说她们今天一战成名。因此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国家体育馆的运动员出口处也是被蜂拥而至的记者们围个水泄不通,大家都想第一时间与这些可爱的小姑娘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陆善真站在运动员出口处向往张望,而李珊珊、江钰源、程菲她们都躲在了陆导的身后,这一幕场景不免让人想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些记者也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让姑娘们给自己签名,而合影留言也是挡不住,现场这阵势一片混乱。一位老记签完名兴奋不已,把签名本拿在手里晃个不停,低头一看却有几个不认识,急忙问身边同行,“这个是谁签的,是李珊珊吗?”或许体操队这些小姑娘早有先见之明,预见有一天自己会出名,先练好一个龙飞凤舞的签名,也能唬住拥趸们了。

  从运动员出口到大巴之间只有50米距离的这段路上,队员们硬是耽搁了能有10分钟,不时的停下接受采访,更多的确实签名与合影的要求。甚至于当陆善真和弟子们走上大巴,还是有一些“疯狂”的粉丝跟着上车,司机师傅也挺幽默,“快开车了,送客的快下车吧”,不过即使这样还是无法让这些追随者们下车,最终司机强行要关门,才让他们在“依依不舍”中下车了。

  搜狐体育发现今天参加比赛的6名队员忽然少了一人,发挥出色的小将邓琳琳不见了,扭头一看发现邓琳琳从侧门偷偷溜出来了,身旁一位体操队内部人士一边打电话一边小声说,“今天堵的人太多了,我们让邓琳琳自己坐电瓶车走。”这招“金蝉脱壳”还是很好的起到了效果,在记者们都在前门围追堵截时,邓琳琳“走后门”溜之大吉,竟然漫过了所有人的耳目。(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