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刘璇:希望给每位体操英雄送上一个亲切的拥抱

  昨日上午,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国家体育馆为中国奥运会军团再添一枚金牌,这是相隔8年中国体操男团在奥运会上的宝贵一金,286.125分的成绩让人惊喜,而香港无线TVB“金牌特约记者”身份出现在赛场上的前体操队员刘璇,更成为赛场上靓丽的明星。

  据介绍,昨日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的29岁生日,刘璇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中国体操男队能拿下团体金牌”,心愿实现的刘璇,很是激动地表示,这个特别的生日礼物比其他物质上的东西都让她高兴,她在镜头前拿着麦克风报道这段新闻时,手都是抖的,“决赛进行时,我的手抖得更厉害,这种心情比当年我自己在赛场上时更紧张。”据悉,喜得金牌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员听闻是刘璇的生日,还表示要给师姐送上生日的祝福。

  一面是特约记者,另一面是摄影师,昨日赛场上身着中国队队服的刘璇,除了紧盯赛况,还不时手举自己手中的小数码相机瞄准场上运动员的英姿,也许她拍下来的照片不能与专业摄影记者相比,但她特别希望能用自己的镜头记录队友们的一举一动,用以珍存这次难得的经历。

  说到这次参加奥运会不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刘璇很是感慨:“这次在我们家门口参与奥运盛会,我的心情不同以往,我觉得只要参与其中,无论是什么身份都是为奥运会作贡献。”而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璇还没有从中国队夺冠的激动心情中平复下来,她说:“如果咱们体操队有庆功活动,我希望可以给每一位夺冠的体操英雄们送上一个亲切的拥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