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俄女篮强势挺进八强 斯娃期待小组赛全胜拿冠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一索)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奥运女篮小组赛中,俄罗斯以71-65击败白俄罗斯,率先挺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八强。

  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俄罗斯分别战胜了拉脱维亚(62-57)和韩国队(77-72),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更是早在上半场结束前就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俄罗斯中锋玛丽亚-斯特潘诺娃表现出色,在17分钟内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并有8个篮板。

  虽然剩下的两场比赛的比分已经无碍俄罗斯出线,斯特潘诺娃依然渴望延续连胜的势头。对于下一个对手巴西女篮,巴西虽然曾经取得过世界冠军,但如今这支队伍早已物是人非。

  “我们得看一些她们比赛的录像,因为没人真正知道她们的实力如何。”斯娃如是说。

  斯特潘诺娃17岁即代表俄罗斯出战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在2005年阔别美国WNBA三年后,她离开萨马拉中央陆军队重返美国凤凰城水星队效力。

  她表示:过去三届奥运会上俄罗斯都保持在前三名,今年我们希望能够拿冠军。这位2.02米的强力中锋将带领奥运参赛12个队中平均身高最高的队伍继续她们追梦的脚步。小组赛剩下的对手除了巴西,还有在06年世锦赛决赛中以91-74击败俄罗斯的澳大利亚女篮。对于斯娃和俄罗斯姑娘来说,报仇的机会来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