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风云组合”强势挺进男双四强 期待进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 贾文军)“21:9”、“21:10”,中国“风云组合”付海峰/蔡赟13日轻松击败美国组合,强势挺进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四强。

  赛后,付海峰和蔡赟均表示,他们迫切希望再赢一场,从而进入决赛。

  北京奥运会上,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八强付海峰/蔡赟肩上的担子不轻,在队友郭振东/谢中博首轮出局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他们迫切期望为中国羽毛球队夺得第一枚奥运会男双金牌。

  在当天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完全弱于自己的美国组合白国豪/马来通,付海峰/蔡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仅仅用了27分钟就获得了胜利。

  蔡赟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拿下,即使第二局比分曾是9:9平,我们还是信心十足。”

  输了比赛的白国豪则说:“对手是最热门的夺冠组合,他们今天临场表现也很好,因此失败对我们来说很正常。”

  晋级四强后,中国“风云组合”将与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争夺决赛入场券。面对志在夺冠的对手,付海峰说:“能不能晋级决赛,关键要看心态和信心。如果我们能保持平和的心态,充满必胜的信心,相信胜利会属于我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