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刘国梁:对希腊开局不适应 队员应尽快适应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了希腊队。

  对于第三盘比赛的时候王皓和王励勤一上来就以1:0落后于对手的情况,刘国梁表示:“对手这两个削球的旋转、反差还是比较大,因为这两个削球平时我们比赛,包括他们的资料不是很多。

而且这两个都是老队员,在场上的变化,包括节奏,因为两个削球可以打,他们两个人的旋转完全相反,吉尤尼斯搓球比较转,削球不太转,齐奥卡斯正好是相反的。所以一上来第一局显得不是很适应。”

  对于今天中国队的表现,刘国梁表示比较满意:“第一场比赛对希腊队,希腊还是很有实力、有特点的队伍,能够打到3:0还是非常不错的。单打上,一开始马琳的适应非常快,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从王皓来说,这一次对格林卡打得也是非常不错的。从第二局以后王励勤,对两个人的削球旋转非常适应。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第二场以后的比赛,我们逐渐对比赛的氛围更适应一些,队员打得更流畅一些。”(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