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王义夫盛赞陈颖:表现非常出色 相信她能发挥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中国名将陈颖在落后5环的完成逆转,以总成绩793.4环创造了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15金。

赛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盛赞弟子表现。

  总教练王义夫在赛后给了陈颖一个大大的拥抱,庆贺她为中国射击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射落第三枚金牌,他高兴地赞扬:“她表现得非常好,她很优秀。我对她的表现很满意。”

  陈颖在今天早先进行的慢射资格赛中,三组成绩分别是96环、95环和100环,排在第八位。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她所擅长的速射资格赛中,她三组成绩均为98环,这样她以总成绩585环名列第三晋级决赛,落后第一位5环。但在决赛的20发中,陈颖发挥出色,平均每枪成绩高达10.41环。最终她凭借出色的发挥以793.4环破决赛奥运会纪录的总成绩拿到了冠军。“资格赛中她的分数确实有点低,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是她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我相信她最终能发挥好,因为以前她总是能在决赛中发挥出高水平。”王义夫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