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体操队掌门人黄玉斌激动落泪 放下背负四年包袱

  中国男子体操队力压群雄,再次登顶王者宝座。这一刻,国家体育馆见证了中国体操队的辉煌,这也将载入中国体育史经典时刻。

  作为中国体操队掌门人,在场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在中国男团稳获冠军后,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这枚金牌终于可以让他放下背负了4年的包袱,“4年前的雅典,我们没有比好,欠了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的债,欠了祖国人民一笔账,这4年来,我们体操队的每一个人都做了最大的努力,每一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血汗,这次的完美表现,是我们4年走过每一步的积累和总结。

  作为这支王者之师的总教练,黄玉斌在这一刻也将缠绕在自己内心4年的压抑彻底释放:“我们这个队伍表现得非常完美,从资格赛起,他们就顶着巨大的压力比每一场,他们自信、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