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再添一金献给女友 “全能王”杨威先夺金再结婚

  一场气势如虹的体操男团决赛夺冠之后,老将杨威仍不敢有半点松懈。明天上午11时,他将在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上再次发起冲击。“现在我很放松,下一个目标就是全能金牌!”“全能王”赛前信心十足。

  中国男队昨天成功夺冠,领军人物正是杨威,他5次出场5次成功,成为中国男队夺金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

赛后谈到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时,杨威毫不隐瞒地告诉记者:“下一个目标就是个人全能金牌。我们获得男团冠军后,我感觉轻松了很多,将积极准备下面的比赛。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会尽自己所能拿每一块奖牌。”

  对杨威来说,拿到奥运会的全能冠军还有更特殊的意义:把金牌献给自己的恋人。杨威的女友杨云曾是中国体操女队的队长,两人计划在奥运会之后举办婚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