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北京环境监测数据可信赖 通过联合国规划署检测

  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施泰纳9日举行发布会表示,北京提供的环境监测数据可靠可信赖。

  他表示,可以非常确信地说,在一个发展中国家的首都城市中,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和北京非常尖端的、现代化、非常可验证的环境系统相比。

“27个监测站都代表着最尖端的技术,而且都精确调试,这并不是人为可以操控的机器,至少从数据角度来讲,我可以向大家保证,这些数据是可靠的,可以信赖的。”

  他称,空气问题在奥运会上,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焦点。这些数据也表明在空气质量方面,北京作出努力,一定要达到运动员所需要的水平。

  他还表示,北京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科技在环境保护中的应用、森林覆盖率的大幅提高等,不但让北京7年前所作出的空气质量保证承诺完全实现,有的甚至超出当时承诺,这些还将在未来惠及北京市民。

  来北京3天,施泰纳亲身乘坐地铁、公交体验,并参观了公交公司及其调度室,还花了一个下午去北京环保局以及监测站、调度监测室,看了实时的、在线的空气、大气方面产生的数据情况。据悉,北京奥运会结束6个月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对北京空气质量再做一次评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