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诸强云集狙击天才泳将 菲尔普斯8金梦碎100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明天,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将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预赛的争夺。菲尔普斯和队友克罗克在该项目上的竞争,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菲尔普斯能否成就八金伟业。

  菲尔普斯在100米蝶泳中被看好应该归功于他在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成功击败克罗克夺得金牌;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克罗克也在该项目上屈居菲尔普斯之后获得银牌。

  在今年7月美国游泳队在奥马哈的国内选拔赛上,菲尔普斯以50秒89创造了100米蝶泳的年度最好成绩,并打败世界纪录保持者克罗克。克罗克现在仍保持着男子100米蝶泳50秒40的世界纪录,那是其在2005年加拿大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上创造的。

  法国人布斯凯在今年4月的敦刻尔克曾游出51秒50的年度第三好成绩。乌克兰选手塞尔迪诺夫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报名成绩为52秒11的他也将向菲尔普斯的霸权发起挑战。(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