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李培勇不言放弃赢得喝彩 腿抽筋还坚持“挺举”

  生日 1979年12月10日 身高 1.62米 国家 韩国

  在昨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比赛中,上届奥运会亚军、韩国选手李培勇在挺举比赛中受伤,虽继续坚持但仍未取得成绩。29岁的李培勇令所有人感动,他在挺举第一把中左腿抽筋,但他坚持要完成自己的奥运会旅程。

失败,再次失败。当李培勇随着杠铃扑倒在举重台上,所有人报以最衷心的掌声和祝福。“四年前我得了一枚奥运会银牌,非常遗憾,所以今天我不想放弃。”李培勇说。

  已经身为人父的韩国举重名将李培勇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现在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而努力训练,渴望把金牌献给自己的妻儿。李培勇认为自己现在有了家庭不仅不会影响训练,反而更能激发他的斗志。他说:“雅典奥运会时,我还只是个喜欢打电子游戏的年轻人。如今有了老婆和孩子,责任感强了,我会为了他们更加努力。”在男子69公斤级别上,李培勇是中国队公认的奥运会夺冠的主要对手之一。

  李培勇还透露,他的妻子非常想带着孩子观看他在奥运会的比赛,他一脸为难地说:“他们要是真的来了,我很担心会分散精神,但是谁让首尔离北京这么近呢!我想好了,即便他们来了,也不能让他们去比赛现场。”

  李培勇痛苦地趴在地板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