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表演

林妙可将主演电视剧 家长称:不想让她早当明星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9岁小领唱林 妙可可爱大方的形象,引来千百万观众

  的喜爱。昨日,记者采访《大染坊》导演 王文杰时得知,林妙可将在他执导的电视剧《北方有佳人》中担任主演。《北方有佳人》将于8月28日开拍。

为这部电视剧选小演员的时候,他无意中看到了林妙可之前同赵薇拍摄的一部广告片,这个长相甜美、大大酒窝的小姑娘,镜头表现力一点不比大明星差。为此,王文杰专门到北京找到了林妙可。

  王文杰说:“《北方有佳人》主要讲一名少女学琴、学唱戏,最后成为名角的励志故事。林妙可演童年的寄萍,是这部电视剧前5集的女一号。我选了70多名小孩子,最后感觉林妙可比较有灵性,于是就定了她。”王导说,不久前,定下这个角色时,他并不知道她在开幕式上担任领唱。

  其实,不只是王文杰不知道这件事,就是林妙可的妈妈也是通过电视直播才知道女儿最终被选拔上的。因为当时一共选了3人来唱《歌唱祖国》,但最终谁会上台,就是这3个当事人也不清楚,导演只通知每位选手都做好演出准备。

  林妙可的父亲林晖是法制晚报的摄影记者,因为同奥组委签订了保密协议,就连林晖所在报社都不知道林妙可要上开幕式的事情。正因为从小习惯被爸爸的镜头捕捉,她的镜头感和表现欲都很强。上开幕式之前,漂亮的小妙可就已经拍过好几个广告,成为远近闻名的小明星,如今在开幕式上一夜成名,很多媒体蜂拥至她的家里,很多人都热心为小妙可设计将来的明星之路。

  不过,妙可的父母对“当明星”这件事态度很淡漠,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访,妙可的妈妈干脆关掉了手机。昨日,妙可的爸爸对记者说,对于女儿的一夜成名,他有点担忧,“我们做父母的还是倾向于妙可能安心读书,把文化基础打牢固些,至于进不进演艺圈,看她将来的发展吧。”

  林爸爸透露,妙可现在的志向是想当老师或者医生,因为这样的话她就可以随时给老师和同学们看病了。记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