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刘春红想回家陪父母 相信自己纪录能够保持两年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女子举重名将刘春红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举重比赛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五次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取奥运冠军。她赛后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是赶紧回家陪陪父母,而对于自己创造的新世界纪录,她相信至少能保持两年不被打破。

  刘春红赛后说:“我这一次能蝉联冠军,特别的兴奋和激动。能在自己家门口参加奥运会,这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以后怎么样,现在还不好说——目前可能会先休息一段时间,前几年一直在不停地拼,不停地练,身体有一些疲劳。”

  刘春红在上一届雅典奥运会后回家只呆了六天,便又回到队里继续训练了。这一次她希望能在家多停留几天,陪陪父母。

  谈到夺冠的感受,刘春红说:“7月23号胡锦涛总书记来看望了我们。我作为队长,代表全队告诉他说,我们准备好了。我现在在这里可以告诉他,我们没有让他失望,也没有让全国人民失望。”

  刘春红表示,比赛之前已经预见到了所有的困难,比赛中她并不去看别的选手是怎么样的表现,只想怎么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

  她对自己刚刚创造的抓举128公斤,挺举158公斤,总成绩286公斤的世界纪录有很强的信心:“我想我的纪录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可能没有人能打破,如果有人打破了,我还会创造更好的成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